2008-08-18 17:28:47Mia ♥

應該記錄

應該記錄下這大半個月的日誌了..

哈哈..其實也很久了..
因為中途換了日誌的網址..
但還是捨不得這里吧..
還是清楚得很,還是簡潔的好!

對於我和你,
我真的不懂要怎做
或者是我很任性

當一個人在家無聊做想起你了
又能怎樣?

希望能簡單的在一起,
體諒大家,和諧共處。

看你起床後有怎樣的反應吧!
要一起的就繼續努力做好我的角色。
要分離的我也沒權力再強留你在我的身邊。
我很努力,不想別離。

今天已經是第三個星期上理工設計的課程了,
能說的是很高興,
和同學也很談得來,
老師也很可愛。

但只能說功課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最喜歡可以說是
平面和插畫,電腦和攝影,,
哈哈,,全部都喜歡,不能分類了!

真的每一堂也覺得很有用,
除了電腦堂我會比軟不留心..

^^* 功課一定要做好!

我去努力了,支持我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