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0:20:12Mia ♥

391 day Happy  thank You  - Kin Lee

分手這兩字太討厭!

不記得從那日開始你不再挽留我
一個深愛你的我

把我放置在蓄物櫃中兩天了
兩天才把我放出來
還是把我放出來很你不跟來

我走了
我真的要走了

抱歉不能跟你走到最後
我很想很想陪伴你
也很想很想你陪伴我

但只有我的力量是不足夠的

離離合合

曾經我認識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誰不知也會遇到今天這種情況

你能放下我兩天不管
也能放下我的心不管

別當不是一回事,好不好?好不好?

每一分每一秒,我告訴自己
要好好對待你,好好對待自己

要相信你,要包容你,要了解你

但是我迷失了自我
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我有時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事情

你,真的對我很好,
我想沒有誰會這樣對我好吧?
不道為何會變成如此,
但怪到最基本的因由
大概是我過份的任性吧
但你不是說過我們一起努力嗎?
你要讓我任性,
又說你忍受不了.

我改了,真的改了
但你變了,真的變了

好像無論如何
你也不重視我了
也不再理會我感受了
也只做你喜歡做的事了

我也真的耐性久缺
我容忍不了
我不想每天不高興
每天看著你的態度做人

如果我曾是明白我不應該任性
我曾是知道後果會如此
我一定不會再任性了
一定不會再無理取鬧了

但若果給你一次機會?
你還會否選擇
一定不會放下我不管
一定不會不理我感受?

我不想知道,因為我害怕那肯定的答案

分手,我說不出口
我怕,我怕分手後不會再拖手

我曾認真對待珍惜一個我愛的你
也曾極力挽留一個我不能放手的你
力 我盡了

也許過頭了
像你從前玩的遊戲一樣 - 力盡了

你還愛我嗎? 我不知道

想不到我還沒來得及坐在你背後
捉緊你的腰
在清風中疾走

我很想試試看喔
那個只屬於我的位置
那個只屬於我的頭盔

那個只會找到我的人
那個只把我放在第一位的那個


去了那里?

回憶中的你,很懷念啊!

那個汗流滿身
那個笑容滿面
那個緊張我的模樣
那個需要我的思想
那個愛我的你

不愛我了
不留我了
你 放棄我了









我們分開
你會變得更自由
會變得更快槳吧!

希望你努力點
完成這個高中吧
至少高二這年
你曾答應我不會留級的

不敢談上永遠
只是認為你將會留在我心中
那溫度的手
那寛大的肩
那個體諒我,支持我的

不見了
再見了

我的最愛。 李純健


391 day Happy  thank You  - Ki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