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2:43:30啊光ღ

又一個假日

對沒錯就是又一個假日

我想想我這星期做了什麼

想不起來

 

只記得這星期是運動會預賽週

不斷的去比賽

但都沒得名

我得失心依舊重到不得了

也許這個性我真該改改

畢竟班上真的不是以前國小的體育班

不能事事順心的感覺真糟

蛋如果真能事事順心

那應該很可怕吧 ?

 

 

我怨恨自己跑步變慢

我討厭自己身體變差

我期望回到體育班級

雖然我們班不是真的體育班

而是剛好班導是體育系畢業的

所以  我們班變成類似體育班級

 

 

我只能說 有一天有個人跟我說如果有一次機會能回去的話

我會說 停留在國小階段吧

哈 !! 不可能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