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03:41飄飄飄

♫♪ 2年"

昨天17號

是寶貝媽媽生ㄖ、2年、考試最後一天

很好都在同一天

本來下午約好要跟明明一起ㄑ拍貼

卻因為鴨&胖要帶ㄊㄑ板橋應徵工作

搞ㄉ有點晚  怕考試來ㄅ及

於是我就先ㄑ考試囉>"<

==============================

天阿~

人類和疾病是怎樣阿

我怎ㄇㄌ阿

整ㄍ被混淆啦>※<

問答題   I HATE YOU~

考完囉︿︿*

啥咪?

阿里還很囂張ㄉ趴在桌上慢慢寫

無奈ㄉ我&小雨只好在外等等等

終於阿(放鞭炮~) 出來囉

事實上ㄝ離打鐘4分鐘而已

好唄好唄  那ㄝ希望我ㄇ沒白等要歐趴唷

=============================

出ㄌ校門被寶貝唸一下(無奈指頭一直指向阿里)

SAY BYE BYE完

寶貝說要ㄑ唱ㄍ

啥??有誰啊?我認識ㄇ?我熟ㄇ?

太好啦~  

一到那邊有小卓、拱豬、男ㄉㄅ是很熟但知道、矮妹(ㄅ熟)

都還ㄅ錯啦(氣氛)

拱豬→真ㄉ是超爆笑超經典

小卓→ㄝ...OK啦

ㄅ是很熟ㄉ男→很好聽喔,個人覺ㄉ唱ㄉ有點像蘇打綠裡ㄉ主唱

矮妹→一級棒喔,聲音還ㄅ錯

寶貝→好像有點狀況有點小ㄍ一ㄥ耶,還是給ㄋ大拇指唷

我→還好啦,只有唱2首台語


希望有機會再一起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