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8:14:35米芽Mia .

【佐櫻】佔愛/全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讓我像任性的小孩。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讓我越來越依賴。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說我怎麼樣你都愛。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只好請你繼續忍耐。

 

 

── 許茹芸,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00.

 

  吶,你知道嗎?我很愛你,很愛、很愛……

 

 

 

01.

 

  「佐助。」

  我輕輕地靠著你的背,聽著你強而有力又規律的心跳。

 

  「嗯。」

  你的手握著筆,在紙上寫下一字一行報告。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怎麼辦?」

  我很認真的問你。只感覺到你身體微微一震,筆和紙摩擦所發出的唰唰聲停了下來。

 

  猛然地,你轉過身,張開手臂環住了我,把我鎖進懷中。

 

  「傻瓜,有我在,妳不會消失的。」

  「你會一直陪著我嗎?」

  「會。」

 

  「可是,之前你說我很麻煩,又難討好。」

  「有嗎?」

 

  你就愛裝傻。

 

 

   >>

 

 

  「佐助,人家想吃陽春麵。」

 

  半夜兩點半,櫻將睡夢中的佐助叫了起來。

 

  「現在妳要我去哪買陽春麵啊?」佐助揉著睡眼道。

  「肚子餓嘛……」櫻眨了眨眼,一臉無辜的看著他。

  「……好啦好啦。」

 

 

  嘴裡雖然抱怨著,但不忍讓櫻餓肚子的佐助,還是乖乖出門買東西去,然而,奔波了半小時,回到家卻是看到櫻在沙發上等到睡著了。

  他哭笑不得的看著睡得香甜的她,放下手中的陽春麵,小心翼翼的將她抱起,走回房裡輕輕地放上床舖,而那碗陽春麵,最後則是拿去祭了佐助的五臟廟。

 

 

 

02.

 

  「你上次還在大家面前說我任性。」

  「這個嘛……」

 

  害我好丟臉!

 

 

  >> 

 

 

  「佐助,要記得哦!是草莓口味的!」櫻在佐助出門前再三叮嚀著。

  「好啦!我知道!」他笑著摸摸她的頭。

 

  不過……

 

  「啊~不是說草莓口味嗎?怎麼變成酸梅口味了?」櫻指著手上的冰沙說道。

  「顏色很像嘛!」佐助這樣解釋。

  「那你怎麼不會把蕃茄跟酸梅搞錯?」櫻瞇起眼睛,質問。

  「……」

 

 

  最後,櫻吃了佐助的蕃茄口味,佐助閃著淚光,眼睜睜看蕃茄冰被吃掉,自己只能吃酸得要命的酸梅冰。

 

 

 

03.

 

  「佐助,你會不會有一天突然不要我了?」

 

  ──我承認我對你有點壞。

 

  「不會。」

 

  ──像個任性的孩子,跟你耍賴。

 

  「佐助……」

 

  ──又愛耍小脾氣,故意不理你。

 

  「怎麼了?」

 

  但是……

 

 

 

 

 

  「我只是想獨占你的愛而已。」

 

 

 

 

 

END .


> 後記。

本來想把新文手稿打進WORD,可是電腦慢得我很想哭,於是作罷。

對於電腦的緩慢我很無奈,但也更堅定了我要買筆電的決心……存錢吧孩子!

手稿寫到現在估計五千字有了,好久沒寫這麼多字了,超興奮!

我想在寒假期間發目前還在寫的這篇,還有一篇同人。

筆神眷顧我吧!

 

另外今天整理了文章的資料夾,發現很多「卡文」,但願有天把他們寫完。

天冷,大家保重。 :-)

 

 

 

苦馨艾 2011-01-31 12:24:20

米芽大大的文好呀
把小櫻童心未泯的性格講得很完整喔
好羨慕佐助喔
有櫻櫻這樣愛
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D 2011-02-11 14:25:58
玄風 2011-01-14 22:51:29

好甜喔我快受不了了哈哈哈

是說邊看邊覺得心中酸酸的
因為突然發想到自己被女朋友虐待的過程
害我眼光有點泛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阿識別碼那殺小濫英文(喂自重!!!!!!!!)

版主回應
什麼被女朋友虐待 !!!!!!!!!!!!!!
是你的榮幸 OK ? B-)
畢竟現代很少男人會被女人虐待了 xD
你就在那位姊姊的調教下成為新好男人吧 xDDDDD
請把我的話轉告給她 , 謝謝 >_Ob

識別碼我也很賭爛 xDDDDDDDD
2011-01-15 00:36:59
恩恩 2011-01-11 22:31:17

沙發沒了?
哦~小夜的文依然好看啊!
感覺文字很簡單,卻扣人心弦!

小夜加油:)小心天氣冷別感冒了xD

版主回應
哈哈、以後還有機會 ;-)
謝謝恩恩的支持 xD

對啊,最近超冷的!
但是今天回溫了…聽說假日又要冷回去了是嗎?@@
恩恩也保重了! :-))
2011-01-14 22: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