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21:13:20Miα ﹡

我的宇宙







明天要來我家 你突然這麼說

都幾點了 還是開始打掃


今天回家的路上心情超好

一想起來就微笑


不知不覺滿面春風的凌晨四點

隨手亂脫的襪子 滿佈灰塵的書架

看來 得打掃一整晚了


原本不敢喝的黑咖啡 也為了提神而一口飲下

你笑起來時瞇細的眼睛 你的笑聲

那大大溫暖的手

你的全部 都是我的動力












後巷小路裡 我在想著你

今天也這麼過去








將你懷抱在心中

如今我可以 稍微相信愛情

因為你的存在而變堅強

為了你的存在而存在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在這裡與你邂逅

你的笑容 朋友們的鼓勵

成為我的動力 讓我勇往直前

這是你與我的 進行式














每當凝視你的眼睛

心情就變的很不可思議

既溫柔 又無奈的情緒

就像被遙遠的銀河包圍起來似的

感覺非常舒適






所以不論到何時

我都想一直凝視著妳













月光清明 照映著我

鼓勵著我


在心中凝視著你 只要你在我身邊

就能感受到溫暖的愛

無法化成言語 也無法坦率面對


即使是這樣笨拙的我

從今以後也絕不會放開緊握的手











曾經連一步 都不敢踏出去

只因總是害怕受傷害


這樣的我

煩惱著 後悔著 




受過傷而終於找到答案

陽光是如此炫目

就像擋在前方的障礙令人無奈

無法忍耐 也沒辦法描繪未來


對著這樣逃避的我

你伸出手 對我說不要認輸

因此我終於發現

根本沒有所謂阻礙






























即使我還不夠成熟

也要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