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9:46:33Miα ﹡

不會忘記*









萬一失了憶

就請你來提示我

分手那一幕

事發經過 有否哭過 趺得慘不慘痛!?


萬一不記得

跟你紅紅熱戀過

請你講講那陣子我貪你什麼















最恨最親愛全忘記 我也絕不要遺忘你

生命並沒甚麼可以留 若過去沒有喜歡過你 

要是我真的沉迷過 我如何可能遺忘你

用一生去受怕膽驚 

都要喜歡你 








萬一失了憶

就請你從頭讓我

想起你的壞 共你的錯

至少準許我記得怎麼痛楚


我很想記得

若跟你原來辛福過

請你講講那夜稱呼我什麼















最恨最親愛全忘記 我也絕不要遺忘你

苦難受盡也得不到你 沒怨過在最初認識你

要是我真正沉迷過 我如何可能遺忘你

或者真相動魄驚心

都要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