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7:12:36Miα ﹡

你應該已知道...


走過戀人們的笑聲

把心胸勒緊


只因為在下雨的週末下午

我一個人獨自在街上步行著 

希望你在身旁

















關於那樣的事 你應該已經知道

如果習慣了喜歡你

只會變成痛苦的事

我並不重要 也是我應該知道的















現在這樣見不到你的時間

我想的都只有你


無論何時 希望和你在一起的思緒

仍然不斷的想起


充滿在我心中的聲音

不能停地抓著我

就算是現在 仍是那麼痛苦














我是應該知道

雖然愛你但不能把你獨佔


可是如今 我想起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那只有我才能看見的真實

我相信著它 而繼續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