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1:06:09小 橘 ܤ


 荒廢了 我的報台:P

 好多都沒打

 舞會 成發 等等

 總之 高二所有心力都投注在這些上面了

 或許有人不覺得我很愛這兩樣吧

 但我已經用了我的方式去付出了

 雖然可能後繼無力:(

 班聯
 
 還是要謝謝大家 畢竟大家也共事了一年

 一起經歷了很多 不管結果如何

 請給自己一個最棒的掌聲吧

 我愛我們那場人少少卻很棒的送舊迎新淡水八里遊(我要挖罐子XDD)

 我愛我們的全台第一場茶會

 我愛我們一起跑的大大小小茶會(舞漾07嗨炸你)

 我愛那些因為班聯而認識的班聯人兒們

 我愛那場很棒的聖誕晚會(鬼屋效果一級棒)

 我愛那宣傳舞會時揮灑的汗水(學弟妹很棒)

 我愛我們可愛的舞會(徽章徽章我愛你XD)

 我愛那場喜酣的慶功宴

 最後最後 還是要謝謝你們

 你們 真的很棒很棒!

 (90度鞠躬)

 :)

 

















































































 欸 秘密團 很久沒聚會了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