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3:46:30阿草

許大哥休學了

我家的寶貝,我和姐姐都暱稱他許大哥,大家都好愛他,阿公阿嬤怎麼看他都是可愛!這是他大概六個月大的樣子,現在大概二歲半!

 

 滿二歲時,許大哥他媽將他送去念幼幼班,在家自由慣的小子,每天都哭的浠哩嘩啦,阿公阿嬤心裏很捨不得,卻也不干涉弟妹的決定,和老媽通電話時,老媽常常會忍不住的說看許大哥哭很心疼,但是仍是尊重他們的決定!

昨天打電話給老媽,老媽跟我說許大哥沒去上學了,話說有天許大哥放學回家對著阿嬤說,NANA老師打我的頭,很痛!」,我老媽一聽,心都啾了一下,這小子在家甚乖,從來就沒有人動手打他,而且還打他的頭,老媽認為如果不聽話可以打打小手或小屁股,不該往頭上打下去的!

  隔天,老媽請許大哥他爸去學校問看看有沒有一位NANA老師,結果NANA老師是教中班的班導,學校方面表示會調查,但尚未說明清楚時,弟妹就決定不讓許大哥去幼稚園了,哈!哈!許大哥因禍得福耶~

 

聽老媽陳述這件事時,我心裏一把火,許大哥這麼小哪懂事呀~有什麼錯是需要動手打小孩?這什麼爛學校啊~要不是我人在台北,無法使力,人在台東我肯定要那個老師說清楚講明白!棍~他奶奶的熊!

 

  

許大哥吃小姑姑搶來的限量松露巧克力,吃的滿嘴,整個爆笑

 許小瑞,小姑姑買了新衣服還有彩色筆要送你喔!!等我回家過年吧~


上一篇:天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