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0:59:01阿草

一切都在進行中

最近很忙,工作忙,假日也忙!

結婚的事,一切都按照著我們的計劃進行中,大抵決定好了台東訂婚關島結婚及台北宴客日期

上個星期五晚上,同事陪著去看婚紗,才逛了一家就大概決定了我需要的配套,被門市催促著下訂金的同時,想起了哈尼白天的叮嚀,他瞭解我怕麻煩的個性,要求我不能當場下訂金,只好跟門市小姐約了隔天再去一趟,隔天哈尼相陪,哈尼想再看看其他婚紗店,就隨意的走進了中山北路其中一家婚紗店,開門見山的直接要求門市小姐報價,價錢ok再看看哈尼表情,哈!那就決定了~就這家店吧!對於婚紗拍攝我並未有太大的期待,總覺得麻煩,也不懂放那一大本婚紗照在家到底是會翻幾次,所以和大部份的人不同的是,我只要求要12吋大小的相本,組數也打算只挑20組,放大相片也不需要,本來連謝卡我都不想要,但哈尼說要,那就要吧!另外一個重要的要求就是我家豆豆雙雄也要入鏡!!而且我不外拍,全部棚內拍攝!哈哈~夠簡單吧!

這個星期六則要和旅行社洽談到關島的事宜,還要去挑禮服,接著談台北宴客餐廳,哇!整個忙到不行!

還好,台東訂婚的事有老爸老媽處理,我只需要找好我訂婚當天的梳化就ok了,謝謝小白的幫忙,訂婚當天的新秘也約好了,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處理好每一件事吧!!

 

上一篇:討厭忙碌

下一篇:準備拍照挑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