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5:47:17阿草

搭火車~~~我喜歡

對火車有一種莫名的情愫

很喜歡坐在火車裏的感覺,不管是長程還是短程的車程,我總是可以很享受坐火車的時間

坐在火車裏,看著窗外的景色,從城市到鄉下、從鄉下到城市,景色一幕幕的更換,猜想在這裏的人們是如何的生活,偶爾經過平交道,看著窗外被火車柵欄阻檔而暫停下來的行人,研究他們臉上表情是焦急抑是從容,猜想他們的目地,這一切都讓我覺得有趣!

通常上火車前,我會準備好我的MP3,準備好報紙及幾本書,聽著喜歡的音樂,不急不徐的看著報紙,再喝口咖啡,這是多麼愜意啊~人生不就是應該這樣從容的過日子嗎?

我真的喜歡坐火車,我樂在其中

如果,哈尼有和我一起成行,我們會一起聽著MP3,互相不打擾的各自看著自己準備的書,遇到有趣的地方和對方分享,書看累了,倚著對方的肩膀小睡片刻,這個時間對我來說,是幸福^^


一個人搭火車有一個人的樂趣,二個人搭火車就多了甜蜜。

上一篇:感冒了!!

下一篇:有誰在注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