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0:09:34阿草

新造型

3/7是個大日子

我將過腰的長髮剪掉了一半,應該剪去了有20公分吧!

原來的長直髮 變成了俏麗的捲髮 讓我不太習慣

這幾天我還在適應我的新髮型 ^-^

頭髮短了有些有優點

之前因為頭髮太長 常常衣服上的拉鍊會勾到頭髮

坐公車時 也常常被白目的陌生人扯到頭髮

哈!哈!現在這些困擾都沒有了~


*****************************************************************



同事都覺得這個髮型還蠻適合我的!呼~爽!



******************************************************************

這張相片是今天在家用手機拍下來的

是絕對的近照~~

我承認我是變胖了,但是並沒有胖得太離譜

馬的!豬八戒~你不要再到處說我胖了~我在MSN被問到煩了!
******************************************************************

上一篇:30拉警報

下一篇:民歌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