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3:52:10阿草

失望的雪狼湖,驚許的Rain演唱會

住台北的好處,大概就是方便看一些表演吧!

月初去看了張學友的雪狼湖,第一場他的演出因為感冒表演中斷而取消,所以原來是看第二場演出的我,有幸看了首場!

看表演前就想前一天還病得中斷演出,才休息一個晚上就能恢復水準嗎?

心裏的疑慮馬上就得到了證實,只要是高音處,都唱不上去,聲音整個是從喉嚨壓出來,看張學友捺著身體不適又要唱又要跳,心裏真的很佩服他,只是,從消費者的角度來想,我並不贊成他繼續演出,每個消費者都是因為喜歡他的聲音和表演而購票去觀賞,卻看到有失水準的演唱,那會讓我覺得不尊重消費者,真的很令人失望!

整場表演看下來,我的心情是很緊張的,很怕張學友在高音處會破音而難堪,所以根本沒辦法放鬆心情看表演,但是仍值得稱許的是許慧欣,整場的演唱沈穩的幾近完美,讓我對她大大的改觀許多!

************************************

今晚則是去看了Rain的演唱會!

媽喂~他會不會太可愛了,和同事完全投入在他的演唱,看到激動處,不停的尖叫,這個演唱會只有一個字”讚”,到現在仍然沈浸在他的笑容裏~

************************************

覺得小巨蛋要改善的地方還有很多

動線不明,入口標示不明!
階梯設計不良,今晚就目暏有人摔到,跌得還不輕呢~

************************************

看表演其實很傷財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