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22:17:09阿草

和老媽達成共識

今晚和老媽電話聊天,本想聊聊白目弟弟的八掛,無奈,白目弟弟賴在老媽旁邊,害老媽不好意思當著他的面說八掛!

老媽看情勢無法說弟弟的感情近況,將話題轉到我身上!
”xx都沒有說要娶你喔!” 老媽話一說完,馬上傳來白目弟弟的笑聲 = =

”唉唷~我還不想嫁啦!” 我採取老策略,拖~

”妳年紀很大了耶” 被老媽嫌我老.......

”我現在過得很好呀!結婚又不一定好,而且人家的媳婦不好當,當媳婦我就不能翹腳看電視了!” 哈!哈!翹腳看電視聽起來好像是我人生中的大事~

”不然什麼時候才要結婚?” 看來老媽今晚不達目地不罷休!

”呃~30歲” 好吧!就給老媽一個數字~

”你28了耶~” 老媽繼續無情的提醒我我年紀大了

”對呀!今年28我又不可能結婚了,明年29又不適合結婚,所以就是30歲結婚!” 繼續說服老媽

”好!妳說的喔~30歲結婚喔~” 老媽怕我騙她,要我再給她明確的答案~

”好啦~就30歲結婚,那這兩年妳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嗯!好~這兩年就不再問~” 老媽爽快的允諾


看來我將有一段時間,耳朵會清閒些了!YA~


附註:老媽的想法很簡單,認為女大當嫁,卻沒想過,她這個女兒天生反骨,去到人家家裏有可能會鬧的天翻地覆!再說~如果婚姻生活沒有比單身生活好,為什麼要跳進去胡同裏!

上一篇:端午飄粽香

下一篇:我現在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