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12:10:12阿草

不自在的宜蘭之旅

***********************************
我和笨蛋,他戴我的帽子,還滿好笑的
***********************************


十月十日,台灣國的國慶日!

原本還打算衝到嘉義去看國慶煙火,順便來個南部之旅.

心裏還在盤算打算找個好時間跟笨蛋提,笨蛋確提早一步說要和同

事行宜蘭之旅,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遲疑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沒見過笨蛋的同事,讓我有點卻步,有點擔心會影響他們的玩性!

雖然我平常表現的還算大方,可是其實很多時候是裝出來的呀~

我本性其實是很害羞的<-----------真的!請不要有任何的質疑

幾經思量後,想想不能老是和他就是兩人世界!是應該融入他的生活了~

去認識認識他的同事,看看他和同事是如何相處,了解他的另一面!


笨蛋在臨行的前一天告訴我,要去礁溪泡溫泉!泡大眾池,男女分開

!驚!!和不熟的人相處已經夠不自在了,更何況要脫光一起泡溫泉

如果我是前突後翹也就算了!偏偏身材又不如人,我怎麼好意思獻醜啦!

心裏真的是抗拒到想干脆不要去了!

可是臨時說不去的話,我一定又會惹火了笨蛋,說真的,我不敢這樣去測

試他的EQ!

還有一件事讓我不想去,就是晚上是住民宿,而且還是大家睡一間!

有11個人耶,11個人男男女女睡一間,我的天呀~都幾歲人了,還玩這種

的啊?

心裏真的是百般抗拒,一點要出去玩的興致都沒有!


心裏再怎麼樣抗拒還是照原訂計劃出發了,還好,笨蛋的同事都還蠻好相

處的,只是,因為不熟,我總是放不開,顯得有些小家子氣>.<

晚上還真的去礁溪泡溫泉,行前我就告知笨蛋,本姑娘不會和她們去泡大

眾池,所以毅然的說,我要泡個人池,而另外也有一個女生也表示不敢泡

大眾池所以囉~我逃過了大眾池,自己一個人去泡個人池!

第一次一個人泡溫泉,其實還不錯,只不過無聊了些,導致我一直在偷聽

隔壁間的對話!泡了20分鐘後,我又無聊到起來沖冷水,cow~那水根本

是冰的,邊罵髒話邊沖水,沖完冰水又趕緊跳下去熱水池,跳下去的刹那

,全身皮膚感覺有點刺刺麻麻的!就這樣自虐的玩了好幾次!

泡完溫泉回到民宿,我早早就躲到被子裏,好累!想趕緊睡覺~

但是,事情總是不盡人意,有人打呼!!

馬的,第一次遇到這種呼聲,又大聲又不中斷的!真的很想踹他一腳!

真的很火,整晚被吵的根本沒辦法睡,更可惡的事,早上七點不到,那位

仁兄的手機鬧鐘嚮了,那打呼兄竟然放任它嚮了好幾次,把大家都吵醒了

真的是只能棍在心裏,要不是我真的太想睡了,管他殺人是不是會坐牢,

我可能會殺了他!

掙扎的起床,吃完民宿提供的早餐,笨蛋和他同事在聊工作上的事,我就

自行牽起腳踏車背起相機,往鄉間小道去探探早上的鄉村,田園中安靜的

只有蟲鳴鳥叫,水溝裏還有魚,大大小小的魚,最大的還有手掌般大小!

我看的好開心,想拍水裏的魚,卻因為陽光反射,總是無法成功!一群群

的麻雀,不怕人的在身邊飛來飛去,卻又不讓人靠近^^,自己去騎腳踏車

,感覺真的很好!!



第二天的行程,我懶得寫了!下次出去玩,再繼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