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2:18:51阿草

只是想好好的看場電影~神鬼疑雲

~~圖片來源http://www.uip.com.tw/thebournesupremacy/~~

看電影是我在台北少的可憐的休閒娛樂之一

在台北只去過四家電影院,喜滿客、華納,還有一間在西門町,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另外就是環球我去看二輪片的好地方

去的次數比較多的是喜滿客和華納,喜滿客和華納我喜歡去喜滿客

喜滿客位置空間大一些,椅背可隨著身體姿勢上下調整
(ㄟ….好像有點AA的……..)

華納空間好窄,椅子坐的屁股好痛,窄的腳都沒地方放
(不到兩個小時的播放我總是不停的小心變換雙腳的擺法)

喜滿客人少些,排隊買票不用等太久,看電影我喜歡坐的舒服,所以我喜歡去喜滿客

而華納音嚮效果我覺的比喜滿客好,只是~椅子實在太難坐了

我還是寧願到離我遠一點的喜滿客看電影!

前晚,笨蛋約我去華納看神鬼疑雲,因為是贈票的關係,只能去華納…>_<…

前天非假日,看電影的人不多,旁邊坐了一對情侶,電影還沒開演就嘰嘰喳喳的在聊天
(電影還沒開演你們盡情的聊,開演不要吵就好)

看電影時旁邊的人的大動作,常會影響我看電影的心情

電影開演後~我完全的投入電影劇情中,椅子突然一陣晃動,心裏一驚!是地震嗎?

看看左右,怎麼大家都這麼鎮定,不為所動!眼角撇見隔壁女生腳上下的抖動~

嗄~她在幹嘛啦~看電影幹嘛抖腳!男抖窮~女抖賤耶!

用力克制想伸手按住那雙腳的衝動,把眼神專注的投射在大螢幕上

電影劇情隨著時間越來越緊湊,旁邊傳來了談話聲

「為什麼他要打電話給她」女生聲音
『因為他要知道她住哪間房』男生聲音
「喔~~那.....」

呃~是怎樣,這種用不到腦的電影也會看不懂嗎?

嘰嘰喳喳問個不停,很吵耶~就這樣他們兩個一下子討論劇情~一下子預測劇情~

「跟你說,他一定躲在裏面」
『對耶,妳怎麼知道』

哇哩~你祖嬤也知道劇倩一定是這樣走,要不要我告訴你?

我被吵的心浮氣燥,沒辦法好好看電影,又俗拉的不敢制止她們~

由於華納的位置真的很擠,於是我伸直了腳,猛踢那女生前面的椅子~

心裏想說,前面的人如果被踢的受不了,就會回頭罵人

嘿嘿~那我就可以安靜一陣子(雙魚座的心機)

我踢了一下~前面的人一點反應都沒有,很想把他抓起來

你~死人呀!搞什麼,一點反應都沒有!

算了!努力用力的專心看電影,別理她們,只是旁邊的女生真的不放過我

當劇情走到高潮處飛車追逐的畫面,旁邊傳來~啊~~啊~的驚叫聲

我瞄了一下她,COW還用手遮眼睛咧,有那麼可怕嗎?

只見她身體不斷的向旁邊的男生靠過去,喔~~原來如此喔,想靠男朋友生上裝小女人唷~

這女生也太假了吧!(比我這雙魚座的還會假,高手請受小的一拜!)

本來是帶著輕鬆的心情看電影,因為一個噁心做作女生,弄得我烏煙障氣


得到了一個結論,我還是適合看午夜場,午夜場遇到噁心做作女的機率比較低
噁心做作女會說,我不能太晚回家,我媽說:我十二點以前要回家~

下次!還是看午夜場好了!

對了!這部片還可以看,整個刻情還滿緊湊的!
不過~畫面拍攝效果就不是很理想~鏡頭拉的太近,看不清楚整個動作
還有畫面晃動的好厲害,會暈車的人不適合看這部片
就這樣,報告完畢!!=^^=


PS最近看了一部泰國片,【拳霸】我覺得還不錯看,據說整部片沒用替身和吊鋼索
 這部片我覺得有成龍的味道!如果喜歡成龍,應該也會喜歡這部片!

上一篇:落日殺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