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18:54:31阿草

戀愛大不同..現在VS從前

******************************
*忘了帶相機~~圖片是借來的.看圖片就覺得有氣質     *
*圖片出處http://www.takamiya.com/enjoy/taipei/kokyu.html     *
******************************

星期六是我和我家那口子約會的日子

我們去故宮,故宮耶~誰約會去故宮的?!告訴我,我很想認識認識!

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們都各忙各的!

應該是說,他都忙他的,我的工作想要忙似乎很困難.
(順便預告一下,下個月我的工作將可能會有變化^^)

以前小時候,談戀愛總是希望分分秒秒的聚在一起
(小時候是指不管旁邊有沒有人,隨時可以耍噁心的親親抱抱)

現在,沒那麼天真濫漫了,走路還有手牽手就算不錯了~

我也不懂,同樣是談戀愛怎麼模式會差那麼多

小時候,總是把握能見面的機會在一起

現在,星期五晚上能一起看個電影,就叫做幸福

小時候,送花耍浪漫是一定要的

現在,他是因為情人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送花
(那感覺差很多,什麼叫做不知道要送什麼!不知道要送什麼不會送錢啊)

小時候,為了能在冷冷的夜裏依偎在一起,看夜景是必須的

現在,看夜景時他可以在車裏給我打瞌睡!刻!
(那個時候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欲哭無淚)

小時候,他可以因為喜歡妳,寫一百遍妳的名字再加一百遍”我愛你”~
(我愛你這三個字,害人不淺,~~搖頭中~~)

現在,他也可以寫一百遍你的名字和我愛你,只不過是用滑鼠輕輕劃過反白後複製,看妳是

要一千遍他也寫給妳....~>.<~
(不過要是現在有男生寫一百遍我的名字,我大概會退後三步,驚!是要做法嗎?)

怎麼年紀愈大,談戀愛越沒味道!(啊偶也還好呀,才20初多一點點耶)

有想過,是因為人的不同嗎,現在的他,務實的可惡,踏實的令人生氣!

天生喜歡耍浪漫的雙魚,遇到不像雙子的踏實男,只能認了!!!!

~~~~~~~~~~~~~~~~~~~~~~~~~~~~~~~~~~~

有時想想,都幾歲了,還耍什麼浪漫,現在還是努力賺錢比較重要
(不知道是不是和他相處久了,連我都變得踏實了起來)

說了他好多壞話,其實他也有不錯的地方啦!

他踏實所以他不亂花錢,花最多錢的地方在吃吃喝喝!

他會陪我到處去吃喝玩樂,呵呵~從南到北、從東到西~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我媽說我把他帶壞了,老是帶他四處趴趴走)

下一站~朝日本前進!!!耶~

我家那笨蛋說,他要去日本大喊))))))

((((((釣魚台是我們的!小澤圓也是我們的!)))))))

阿草對不起大家,沒把他教好,讓你們見笑了>_<’’

下一篇:夏天!泡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