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23:47:43阿草

泡疹!!(看診後續)

*********
*我爸種的波斯菊*
*********

還是去看了皮膚科!!

我們家那笨蛋,下班後就載我去一家診所求診

照舊,去醫院前,我洗個香噴噴的澡~又特別把臉給洗乾淨
(要給醫生好印象啦~這是一定要的喔)


那家醫院怪怪的,我是去看皮膚耶,又量血壓又問身高體重的!

是怎樣,他們是不知道體重是女人的秘密喔~

血壓和皮膚又有什麼關係?!

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就把臉移到他面前,喏~長小水泡

醫生:喔~妳這是唇性泡疹,你一定有擦藥膏,對不對!
【草心裏想,這個醫生是有學算命嗎,怎麼這麼準,在醫院遇到半仙了!】

我馬上狂點頭!!!!

醫生馬上得意的說:你這唇性泡疹不能隨便擦藥,擦錯藥會擴散到其他地方~

草:呃!!那我會長全臉嗎?驚!!

醫生:不會啦~我開個藥給妳,回去擦兩三天就會好了
【草心裏又想,刻!又是兩三天,不要兩三天又跑其他東西出來】

草:為什麼會長泡疹?

醫生:這不是什麼不好的泡疹,是身體免疫能力差的時候病毒就會跑出來,而產生的!!在
   壓力大或睡眠不足時,會比較容易發生,那種病毒平常在人體內就是存在的~

你們大家給我看清楚,是存在於身體內的病毒感染,不要再用曖昧的口氣對我說:ㄟ~妳長

泡疹喔~

長泡疹是怎樣,又不是只有性病才會有泡疹!懂了唄~

心裏想,100塊的掛號費花都花了,總要將100元效益發揮到最大值...

就順便問醫生,那我額頭長痘痘耶~

醫生看了我一眼,馬上看穿我的意圖

妳~先把泡疹看好,再來看痘痘~

呃~~好樣的!就是不讓我佔便宜就是了!

小氣什麼嘛~順便看一下是會怎樣......

最好我的泡疹兩三天就會好,不然~我我..我就在這裏說你壞話!!



有了我這個例子~~就知道康氏美藥師說話只能聽聽!!

上一篇:泡疹!!

下一篇:雙魚~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