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01:10:30阿草

星期六的早晨

@@@@@@@@@@@@@@@@@
@相片是BOBO現在跟著老媽身邊@
@@@@@@@@@@@@@@@@@



星期六!!
星期六不是應該睡到中午才起床嗎?

刻!昨晚忘了把窗簾拉上~

七點!看清楚是七點喔~我就被刺眼的陽光給叫起床!

不甘願就這樣起床,在床上捲成海苔壽司,滾來滾去~

無奈!實在是太熱了~掙扎了一個小時~我還是起床了……

八點~真他媽的早!平常我上班也沒這麼早!


算了~誰叫我沒拉窗簾,把自己這麼早給叫醒

拿了大購物袋,撐起了我的碎花小陽傘,

到市場逛一逛,跟歐巴桑搶便宜貨去囉,

傳統市場實在很有趣,

隨時都有人會喊『50~這盤都50~要收攤了隨便賣』
(哇咧~騙肖偉~今嘛馬卡透早八點~是咧收啥咪意素~)

在市場裏沒有收獲,轉戰熟悉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堆零食報紙,

一切看似那麼的悠閒却意,熟不知~悲慘才正要開始....


悲慘的起源是我不小心拿了一瓶家庭號的鮮乳,怕把環保袋的帶子給弄斷了,

於是我將鮮乳拿在手上,慢慢的走到我每次太晚去都買不到的肉圓攤,

人好多,排隊排好久,輪到我時太興奮了順口告訴他二顆肉圓,二杯紅茶~

一拿到紅茶我後悔了,環保袋放不下了,又要提在手上~>.<~重呀!!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好便宜的西瓜,2顆50(貪小便宜的個性告訴我馬上買)

所以我就買囉~不過是買一顆啦,兩顆我和那處女座的弟弟吃不完反而浪費,

不過老板娘說只買一顆是30,呃~愛計較,我買一顆,他還剩下三顆,

一定還是會有人是買一顆呀!那他又沒損失,幹嘛多賺我五塊,

五塊對我的意義很大很大耶,五塊是我公車錢的三分之一耶

五塊是我吃三明治加蛋的錢耶

五塊可以讓我的奶茶加珍珠耶

老闆娘))))))))))))))五塊還我啦~我想喝珍珠奶茶


歹勢~扯太遠!!!

反正就是我手上提的東西又多了一顆小玉西瓜!

這時候東西都已經快拿不動了,我又看見了鳯梨!!

啊~~我思思念念的鳳梨,想吃鳳梨這個念頭已經存在很久了

啊~豁出去了啦!心一橫,想說離家裏很近呀,我走快一點5分鐘就到了~

所以~沒錯,我又買了鳳梨,還和老闆討論怎樣挑好吃的鳳梨

老闆一邊幫我削著鳳梨~一邊還驕傲的一直說,這顆鳳梨讚!一定好吃,一定甜!

哼~我告訴他,我挑的當然甜!

一離開鳳梨攤,我又後悔了(今天後悔的頻率實在太高了)

媽呀!好重呀~肩上環保袋裏是一堆零食,

手上提了鮮乳、紅茶、西瓜、鳳梨還有我的碎花小陽傘

重重重~~好狼狽,怎麼搞的!五分鐘的路程~走起來像十分鐘!

汗一直流,可是我沒手可以擦汗!怒!!

好不容易回到家,癱在沙發上,看到我那白目弟弟房門還關著睡覺,

突然有很大的衝動,想踹開他的門,叫他不要再睡了!!

心裏不平衡,他為什麼每次都能睡到下午四五點起來,

我就像個老媽子,早早就被曬醒

氣!!下個星期,我也要努力睡到五點~~~

      @是下午五點@

上一篇:災情

下一篇: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