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1:16:46熊大大 ♡ ``

唱歌囉!!! (補)

 

 

 

 

11月08日

是色ㄅㄟˊ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

放學的時候

遲到的人應該是要留下來

經過我的抗議通過放學拉

哈哈哈哈 ..

很不想回家也不知道去哪裡

冬冬一絞也不想回家不知道去哪裡

冬冬好像一餐也還沒吃

就決定要吃手扒雞

我也很想要吃

可是我和冬冬很早就想唱歌了

我們順便約阿瑤色ㄅㄟˊ來

去了南勢角站好樂迪唱了三小ˇ

第一次在包廂這麼HIGH

這麼OPEN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又發現我的手機在學校

我們和色ㄅㄟˊ借車去學校

路途上還下雨ˇ

重點是前門沒開

我們跑去後門請警衛讓我們進去

學校好黑喲狗又一直汪汪叫

警衛也沒給我們手電筒

沒叫我們注意安全

只和我們說一定要關燈唷!!

很無奈 ...

 

還有

不好意思唷 !!!在好樂迪讓你們久等啦 !!

要走前我們還在那留言板上一直寫韓勳的壞話 

哈哈哈 (韓勳有沒有看到阿 ..)

之後就各自走啦

....

我和小陳很LUCKY的搭上275

重點是我們悠遊卡還有錢嘛?

在車上狂找零錢

我有五十可是捨不得投

小陳還跟問車上的人有沒有五個十元 

呵呵呵呵...

後來到了最後原來我們悠遊卡都還有錢嘛

害我們擔心個半死ˇ

呵呵呵 ...

 

呼~唱完歌也算是發洩完了 !!!!

就像小陳的表情一樣好笑 ^^


  

 

上一篇:夜景好美ˇ

下一篇:放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