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7:46:21米ㄦ---*

你我她


   昨天知道一個驚人的消息
   我一個高中同學
   當媽媽了!!
   我真的是很震驚阿
   我跟我們家黃老闆說
   ”我同學都當媽了;那我還在幹嘛“
   結果黃老闆回我說
   ”妳在當妳的黃太太阿“
   = =a
   說的也對。
   昨天也發生了一件讓我大不開心的事
   今天跟同事訴苦
   同事說了一段讓我很有感觸的話
   【 妳太善良了;在感情裡面,妳不想傷人那就只有被傷的份 】
   我說難道就不能有大家都不難過的方式嗎
   他說
   【 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做到兩全其美的;尤其是愛情 】
   唉…
   真的是我太過善良嗎??
   我只是覺得 
   如果剝奪了她跟黃老闆繼續連絡的權利
   對她 會不會太過殘忍??
   畢竟黃老闆曾經那麼狠狠的傷害了人家
   就算也許她還是眷戀著黃老闆
   我也不想以現在是黃太太的身分逼她到死路
   但是盈瑩跟我說
   如果我不想她難過;那就是自己要痛苦
   好煩喔_
   而且我自己也是矛盾的要死
   黃老闆說如果她的存在會造成我們之間的爭吵
   那簡單;他再也不接她電話
   只是這樣真的好嗎??
   我知道黃老闆說的出就做的到
   我怕的是我不知道她下一步又要出什麼招
   因為我總覺得
   她一直慢慢的在想辦法接近黃老闆
   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非常。
   還是老話一句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算抓再緊他還是會離開_
   是不是。
                           黃老闆
                           我輸不起了
                           真的_

上一篇:跑路了我

下一篇:自私的是我

超愛你的黃老闆 2008-03-09 01:49:21

就算你輸不起 我也會拿我的 跟你一起賭下去 懂我的意思嗎?我不會讓你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