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2:43:24米ㄦ---*

我願意


                是你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你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你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I would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ould swim the deepest sea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愛就像一種解不開的魔咒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_
 
最近你常常哼起這首歌
尤其在要睡覺的時候
你會在我耳邊輕唱著"我也願意;我什麼都願意"
有時候我常在想
你阿
以前是那麼壞、那麼自私、那麼愛自己、那麼大男人
但是現在卻可以為了我改變那麼多
餵我吃東西 
洗澡的時候幫我刷背
幫我剪指甲
只要我開口;你什麼都會去做
以前不可能做的事現在全做到了
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你給我的已經不能用幸福兩個字就能夠形容的那種幸福。
如果以前所受的那些傷
都是為了讓我成長;然後遇見你
那麼我真的感謝那些曾經狠狠傷害過我的人
原來
當你遇到了對的人
幸福  真的很簡單…




                    p,北鼻睡著了;硬要拍

上一篇:2007 沒了

下一篇:證明

Your Sister 2008-02-29 17:44:01

my god...
太惡心了吧妳!~

版主回應
要你管
拉拉拉拉拉拉拉_
2008-03-04 23: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