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0:40:02米ㄦ---*

宿醉


    今天宿醉了一整天
    我的擋酒功力在昨天完全沒有發揮的餘地
    一下班剛到家;詩婷猛call要我趕快去她那邊
    到她那邊的時候差不多凌晨2點了
    沒有第2句話先乾了一瓶海尼根瓶裝的
    然後我們開車到處晃晃
    在車上也是不停的喝一下喝一下
    後來3點的時候詩婷說要去唱歌
    就這樣唱歌喝酒到天亮…
    今天上班的時候哈尼來找我
    問我昨天跟誰去喝酒唱歌
    我說朋友呀  哈尼不開心拉
    哈_所以我今天要乖一點
p--是我跟詩婷
  她的粉像不用錢買的一樣
  白的要人命
  我整個就樸素多了
  詩婷說沒關係反正我是T不用擦粉
  幹

上一篇:需要

下一篇: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