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04:59米ㄦ---*

街角的_祝福


   多少個秋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也曾想過若真遇見 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還站在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問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留在街角 ----。
                 曾經
                 在該說我愛你的當下
                 我們都選擇了沉默
                 如今
                 我們都不再能是給對方幸福的那個人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這種遺憾是再多的幸福都無法掩蓋的
                 雖然
                  你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底的缺_





上一篇:一分鐘_追悔

下一篇:跑路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