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47:14大家討厭的人

。十八十八好嗨好嗨。







哈哈

十八真嗨

好開心

一十八就很嗨

大家都一一傳簡訊給我

真的很開心




今天去吃了饗食天堂

好好吃

真的

大家一起的感覺很好

因為很多笑話










汪送的

她應該是怕我一個人再家太無聊

哈哈

很可愛 很酷

還有一個大象餅乾

真的很喜歡那大象

好可愛







這是怡靜送的

很酷炫

自己還要連連看

哈哈

好愛

好好玩






這是大家的的愛心

好可愛

大家要我存錢

哈哈















我應該是最幸福的人八

大家都在我的生日

哈哈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陪我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常常會笑到肚子痛

雖然今天突然下起超大雨

有一點點影響我的心情

但快樂還是大大蓋過

哈哈









真得想跟你們說有你們真好

你們是我最開心的來源








會不會不習慣我說這些阿






朱敏慧

送我禮物在那邊感動個什麼勁阿

好像是我送你禮物一樣

哈哈






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也謝謝有給我祝福得大家

每看一封簡訊  就笑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