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1:15:50大家討厭的人

。很妙的一天。







5 30

是怡靜的生日

原本怡靜今天要去小孟實習的地方吃好料

怡靜剛從我家出發

我跟李百安也就準備出發

剛走出去沒多久

劈哩啪啦

嘩啦嘩啦

灑雨

也可以用潑水來形容

李百是有帶雨傘沒錯

但很明顯得沒用

就算了

等公車 要往世貿的一半

某首日文歌

是我得電話

怡靜打來的

因為雨實在是下的太突然了而且大到不像話

所以怡靜說要來我家

阿  完了

我們得計畫泡湯了

跟李百安半路下車

哈 

在往回家的路上

濕的很誇張

很徹底

根本就是在洗衣服

鞋子褲子衣服應該可以擠出一桶水

雨傘在這時候真的沒甚麼用

而且更慘的是

在出發之前我喝了一杯咖啡

咖啡試一個利尿的東西

哈爽到

又濕又想尿

回家的公車來了

哇靠 真是無比得冷

淋的很濕

加上冷氣

跟李百在公車上

痞痞挫

雞皮疙瘩猛起

更爽的來了

爆想尿尿

真的快爆尿了

台北紅綠燈又特多也特久

整個快ㄎㄧ肖

憋死了

後來到家

過一下怡靜他們也到了

她們也濕的很誇張

可以擠出兩桶水

我們在家很可憐的幫她唱完生日快樂歌

然後我們就很一致的說去吃火鍋

原本他們要吃得是高級料理 

現在只能吃吃到飽火鍋

因為濕濕的去那種地方好像不太好

好險火鍋還不錯吃



快吃完 小孟也來了

帶了他買給怡靜得起司蛋糕

回到家

偷喝了點小酒

有點可憐的十八歲生日









不過這也算是個難忘的生日八



如果是我我一定難忘









上一篇:。健忘 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