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1:43:00大家討厭的人

。體檢 抽血驚魂記。




今天我跟怡靜去馬偕體檢

光想到要抽血我就發麻

怡靜在抽的時候

她說她也很緊張

我也很緊張 

完全不敢往怡靜的位子看

我很害怕

好拉

怡靜抽完拉

該我了 

坐到位子上

我真的非常緊張

醫生不管再用甚麼我都不敢看

醫生叫我深呼吸

針插下去那剎那

有一點痛拉

但還可以忍受 

想說應該抽很快就好了八

所以就硬ㄍㄧㄥ

開始 身體發麻

越來越暈

但我一直撐住

而且我一直想說怎麼還沒好

好慢  

頭已經很暈了

後來醫生又說深呼吸

針頭拔出來了

叫我壓住針孔

哈  我根本沒力氣壓

手軟腳軟全身軟

醫生問頭會暈嗎?

我說很暈

她說那你先坐著休息一下

後來又說 

剛剛沒抽到血

要再抽一次

我就再想 完了

我要掛了

= = 

 
他說要去躺著嗎??

我說好 

他就教兩個護士扶我

怡靜也扶我

我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路

實在暈的太誇張了

走走差點倒

怡靜趕快扶住我

到有床的地方 

我有感覺有床

但是我說我看不到床 

幫我

= =




躺在床上

過一下

好很多很多

 



後來另一個護士來 

他說要換邊抽

我就再想 天哪

會ㄎㄧ肖

所以兩隻手都有一個洞


躺著我還是一樣完全不敢看

這次真的很痛了

= = 

但躺在床上沒暈的感覺

只是很想要快點抽完

抽玩過後

一直呈現無力狀態

第二次抽的地方還痛

好像瘀青的感覺






我還一直跟怡靜講

自己很誇張

絕對不是貧血暈

抽那一點血怎可能貧

事我自己太緊張了  緊張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怡靜還說他看到我的時候我一直冒冷汗

嘴唇還發白



真蠢





大小北

妳也太弱了八

弱成降

誇張

想打爆自己

大俗辣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殘廢。

Mang♥ 2008-01-31 19:10:46

還好我們沒有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