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1:17:21大家討厭的人

。生活方式。








真不適合


或許是從小沒學習到怎麼跟家人一起生活


現在問題一大堆


真的比較適合自己一個人生活


才是最自由自在


最沒問題


不會看不習慣自己的習慣


總是不順眼 


別人的習慣


但那些真的是壞習慣


邋塌  但別人看不到


我才不想幫你做這麼多事


好像是 本來就是 應該就是


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看到你那種表情真想幾巴掌打下去


每天就窩在電腦前 


我還要看你臉色


明明就是我的電腦




今天我一回來就不耐煩的跟我講話


哇靠


一回來就一肚子氣


快ㄎㄧ肖了


煩 


快煩死了





你娘的


真的很不爽


態度真的差到想把你打死





我真的事你姐姐嗎?


我很懷疑


你媽





真的很期待跟你分開一段時間


我很賤八


可是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快離開


在不走 我就要忍到腦充血了


上一篇:。有點忙。

下一篇:。乖一點。

改了名叫從心來過 2008-01-08 21:26:51

別企別企

別理他

越去管他你越生氣

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