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2:00:24大家討厭的人

。有甚麼老師就有甚麼學生。





尊重 


就算是老師也要尊重學生


對錯


老師說的永遠是對的  學生永遠是錯

老師不管犯甚麼錯 老師還是幫老師

學生都是屁




你竟然說你自己的學生沒禮貌 不尊重老師


你不知道有甚麼老師就有甚麼學生嗎??




說可以商量


每次提的意見再跟你商量 你都會反駁 都會說不行不行


那將商量有屁用??


白費口水 浪費時間





不管跟哪個老師說都沒用


你她媽的沒一個老師是好的


反正到最後都是我們的錯


就算有些事是真的我們錯


但我就不相信老師不會犯錯







你真的是一個很失敗的老師


你的做法還真會讓學生崩潰


你知不知道很多學生因為你哭


因為覺得你有問題


常常做很沒意義的事


你知不知道很多老師 學生都不喜歡你


真的很可憐 


被學生討厭就算了


連老師都會討厭你


你說你可不可憐 


悲不悲哀





在辦公室哭是甚麼意思??


要讓別的老師看以為我們在欺負你


那我也想去辦公室哭


讓別的老師知道我們對你的不滿 不認同


就算老師都幫老師  我還是要把我的話說出來


爛學校 爛老師 





榮譽


你要的榮譽是甚麼???


一個班級成績好  每個學生都吸毒 打架 


你覺得很榮譽??


你說我們以前是不是沒被教好??


一點榮譽心都沒有~


雖然沒得名  但我們成績也沒爛到哪去 


而且我們也不高興你的意思~你的意思是以前班導沒把我們教好~


真的很不爽!!


但至少我們跟班導的感情很好!!


也沒惹事!!



那為什麼跟你就會??


你有沒有想過??


你說 你們各個都是股長一點榮譽心都沒有~


那其他人呢??


如果真的都有榮譽心~根本就不用人管!!


自己就會做好!!


好學生的定義到底是甚麼??


在老師面前很乖~


私底下卻是個吸毒 品性不好的人 


你也覺得是好學生???



  


真實的表現自己


哪裡錯了??


還有一定的原則  


不會做一些不該做的事



還有 在學生面前跟別的老師說那個學生的不是


降是好的示範??


而且還有一個噁爛老師附和  說這是甚麼世界 竟然有學生降


那這是甚麼世界  竟然有老師當這學生的面說學生的不是



  

真的非常失望


世界上的好老師怎麼會越來越少??


這也難怪壞學生越來越多!!





我聽到一個老師說 其實不要管這麼多 也別想太多就好啦


我也覺得        你說 每次我們都把事情搞這麼大 


應該是你搞得八 明明就只是一件小事  


是你要搞的這麼嚴重


或許你不管我們也會自制


是你真的管太多了




今天 有人要去面試


那個人只畫了淡妝


這是基本禮貌


你說 不能出去 因為他畫妝


她們說 主任說可以畫淡妝的


你打給主任 


叫他們去跟主任談


主任幫老師講話 


她說穿學校制服就是不能畫妝


叫他去卸妝


我們先去面試的人畫妝 她說她太忙了看不出來


現在在實習的人 以前她們面試畫妝都是假的喔


回去找主任說卸好了  主任說 嗯!降才乖!


更瞎的是



她根本沒卸!!


降不是針對??


就因為她在辦公室哭??


哇~


還真是感人的同情心!!


在辦公室哭還真是高明~~


我們離那裡這麼遠 還真是不好耍心機阿


我們在哭你有看到嗎??


真的快ㄎㄧ 肖了!!






你跟別人說 不要跟我們這一群玩


我們會帶壞她


我們是多壞 


吸毒??打架??殺人??


你知不知道我不跟老師吵架的?


可是你真的太誇張~太過分~太無聊!!


就算我們有甚麼意見 以前的班導還會聽


你呢 完全反對   那這個班級給你自己讀就好了阿


我們幹嘛存在??


我們是比較多意見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以前班導可以聽我們說  可能不成立 但我們也不會吵架


真的很奇怪







你們要說我無情~我壞!!


我無所謂了


都是你們這些所謂的好老師造成的~


我不想耍心機  所以我會講出來


不像一些噁爛的人


心機重要別人同情她


講出來一定會是我們輸


但我就是要講


不講會有更多人可憐


只是我不知道會不會很順利畢業


誰叫我這麼屎 最後一年碰到這種老師









上一篇:。作噁。

下一篇:。停產。

★蘇蘇☆ 2007-12-11 21:12:56

想必這篇打很久了

這三天日子一定會太好過

阿孟 2007-12-10 21:07:36

九三八挺你ˋˊ

阿孟 2007-12-10 21:07:32

九三八挺你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