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0:51:00大家討厭的人

。靠自己  不自在。









在外面生活 







沒大人 






沒男人







甚麼都得自己來







打掃  洗衣服  整理  擦地   跟最討厭的蟑螂大戰  接電視線






清潔工  水電工  褓母    通通包





外加宅女










打掃  說真的不討厭   可是我不喜歡有人納涼   





不過可能也不知道要做啥巴?!







因為我看到髒就不爽  心情真的會差





心情不好時 都是我家很髒






每次到完垃圾  我都很開心






哈哈










蟑螂呢 是我真的非常沒辦法的一件事 






很想說服自己不要怕   





打下去就好啦  





可是他一爬動  我就怕得全身冒汗




其實還加飛





我真的很討厭蟑螂這爛東西






出現兩次   都是很大隻  會飛的






每次出現都是我跟我妹在家裡大戰








希望他們不要再出現  我會很感謝









電視線呢  






是我上次不小心用斷  = =   






我想說我接接看好了  不然沒電視可看






哎呀~被我接好了耶! 







不過最近這幾次很不爽   





因為接到快ㄎㄧ 肖 






哈哈!!











我其實是個男人巴   





我真的懷疑耶!= = 






上一篇:。大煙火。

下一篇:。今天很忙。

2007-11-13 21:06:05



生活經驗


無價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