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0:23:58大家討厭的人

˙給白目的˙


哈哈~~







你知道我在說誰嗎??????





你應該後來就知道~~





自以為喔~~失望+感動喔!!





真是對不起阿~~我本來就對人沒什麼安全感~~





誰叫你剛加我及時就問我某人的事~






叫人很難相信你現在的目的到底是蛇麼~~






白痴~~笨死了!!!






唉唉~~





因為我討厭有人因為某人去認識她朋友~~問事情~




我會覺得很賭濫~~




要~你自己去認識她~要不然就不要問!!!





每個人都不喜歡降子的感覺~~





一兩個就算了~~




不過~~不是!!






你運氣比較不好~是第三個以後~~





降讓我很厭煩~~




懂嗎??








還有千萬不要在別的女生面前說~~





誰誰誰跟我聊天耶~~








一副很高興的樣子~~




不管是誰~應該都會賭濫吧!!!






笨蛋~~





怎麼降覺得我很小心眼阿~~= =





我不想~~













死小心眼的!!!!!!



白目!!
















我真的不是好人~~



上一篇:.唉.

下一篇:˙大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