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8:39:41大家討厭的人

. X( .






我要自由~~~~







我要朋友~~~~~~~~






我想要一個人~~~







我想要很開心的跟朋友出去玩!!!!!!






為什麼??????一夜就沒了.........





為什麼?????????我不要!!!!!!!!!!






拜託~!!!!!





我真的很希望能跟朋友開開心心的玩!!!!!





為什麼就是不能認同我交的朋友呢?!




說什麼怕我變壞~怎樣的!!!





最壞的是我吧!!!





我反而覺得我是裡面最壞的!!!





我都這麼大了!!!!




我可以自己分辨好嗎?!





就算我真的怎樣了~~也是我自己的事阿!!!




不用管我!!!!




我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不干你們的事!!!!!






那乾脆我都關在家裡阿~~~





不要給我出去!!!!!





學校也都不要去啦!!!!!




降最好啊!!!!!!不是嗎?????





今天放學你就打電話過來說~~~

[你在哪?!趕快回家~姐姐有煮晚餐]




是怎樣????是怕我跑掉嗎????










很像很怕我又去哪了!!你又知道我要出去喔!!





急屁喔!!!!




我就要回家~~你打來幹麻??




心情整個又變差了!!!!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差~~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拜託~~~~~~~~~~





別管這麼緊~~~我真的會瘋掉給你們看!!!!!!






我說真的~~~~~~~~~~~~~~~~~~~~













愛睏〃小白 2006-12-21 01:05:22

小北北
別難過了
多麼希望再和你們相處久一點
唉~~好煩
小北我愛妳
呵呵

版主回應
ˊˋ

好難不難過~~


你乖一點我會更喜歡你~~哈!!
2006-12-21 19: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