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2:48:21卭季末。

shel.

我想我喜欢上了shel的画了.
色彩很强吧.
但,很能吸引我.
我本是嗰,对漫画一无所知.
一无所感的人.

她真的很不错.
最令我想不到的是.
她竟然是嗰女的.
呃,从她的画中.渗透出的感觉.
最初,我以为是男画家了.
挺了不起的.


下面的几副都是我挺喜欢的.
可最遗憾的是,找不到.
不让喧嚣着地那的那张.
我最喜欢的那张了.
真可惜.

如果你看了.
也许你也会喜欢喔.
那就是青春吧.
青春.
真美好的一嗰词.
呵.
无法言喻的喜欢.
那种,
淡淡的忧愁.
强烈的色彩搭配在一起.
影响着我的视觉.

也许我并不是会欣赏画的人.
我也并不会评价.
但,.那仅是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