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3:02:05卭季末。

只因为年轻.

只因为年轻,
我们有足够的资本去拥有爱情.
只因为年轻,
我们有足够的岁月去挥霍.


可是,
当一切变得衰老.
我们都不再年轻了.
是不是意味着爱情会离我们而去.

呵.
不懂爱情.
不想去懂.
就这样简单的过,
就好.
虽然偶尔觉得厌烦.
其实对于很多人,
这已算是幸福了.


很多时候我都是嗰不懂隐藏自己情绪的人,
很多时候我都会很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如果,那些一不小心被我伤害的人.
真想和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并不是故意.
而我,也从不喜欢拐弯末角的.
呵.


木,
因为我们都还年轻.
因为我们都想要爱.
因为我们都不想放手.
才会这样吧.
呵呵.
就这样吧.
高考,要加油喔.
我相信你行的.’
加油,加,油.
我们都还太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