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02:19卭季末。

一个人的天亮.

再次再次的争吵.
就像无休止的战争.
过了一段过渡期的宁静.
矛盾,还是被激发了.
就那么一丁点的小事.,
就是因为彼此担心对方,
也会争吵.
真不知是好是坏.

当我问他我俩现在是什么关系时,
得到的回答是,朋友.
朋友,
真好的一嗰词.
朋友,
真令我讨厌的一嗰词.
我爱的我好朋友,
每一嗰,都好爱.
但我不爱你这嗰朋友,
只有你会让我哭,让我痛,让我无能为力.
就只有你了吧,也只有你能了吧.

一遍又一遍的听着郭静的不药而愈.
但我的伤,什么才能治愈.
还是,从来没有.
愈合的,意愿呢.

我,
不是的,不是每次都想凶你.
可是,这是我的保护色.
你忘了吗.是什么时候忘了的呢.
也许你不喜欢了吧.
不再喜欢了吧.
也许,我的一切.
你也渐渐的变得不喜欢了.
不知道是时间久了的关系.
还是别的原因.
我不想知道了.
我只想知道什么是淡忘,怎么去淡忘.
淡忘所有我不再想记起的人.
那些还会让我想在乎,想关注的人.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忍不住去关注他们.
而他们呢,不知道是否也一样.
但我想,他们不会.

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这样,
优柔寡断.
呵.
徘徊.
无奈.

我的世界.
怎么变成这样.
变得我也控制不了了.


"明明说好是两个人一起去的旅行
怎么剩下我一个人欣赏孤景 "

也许,那曾经的计划.
那些太美的计划,
早已经化为乌有了.

我一嗰人在徘徊中,
渡过那一嗰嗰,
只剩我自己的晚上.
一嗰人的,天亮.
属于我自己的,
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