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0:39:47卭季末。

開始恬靜.

别有憂愁暗恨生,
此時無聲勝有聲.

這兩天的我,
開始變得恬靜.
不再激動的認為班主任恨討厭.
可仍舊不想聽他的課.
很無聊.
照本宣科.

我發現自己的恬靜,
是源于我敢于承認自己.
承認自己不甘于平淡,
承認自己的好勝.
我似乎又開始變得自信了.
也許我的路途中,
少了誰.
但我仍會很努力的走完.
這就是我.

恢復力很強.
這是我的優勢.
遺忘率很高,
也算是優勢吧.

自信.
對我很重要.
我找回來了.

還又,
張xx,這次月考比你僥幸考過我而已.
不要那么囂張.
等著吧,下次.
我一定,超過你.
這是我的動力,
也是,我對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