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5:14:01是_米粒

+_五首歌詞,,(歌詞)*

開場白_(蔡依林)
作詞:蔡依林 作曲:宋念宇

再見面 已經是朋友了
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
時間過了 學會珍惜了
原來最初的快樂並不是我們要的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我們珍惜這一刻
放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沉默
學會了 不保留

再見後真的是朋友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也會笑著看以後
時間過了 也更珍惜了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現在不寂寞
是全新的一次 再也沒了遺憾
簡單地回應著傷痛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
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
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說好了 不說走
Love Story_(范逸臣)
作詞:阿沁 作曲: 阿沁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妳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妳要傾聽 妳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放生_(范逸臣)
詞:武雄 曲:粱可耀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妳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妳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在沒有什麼捨不得
馬德里不思議_(蔡依林)
作詞:黃俊郎 作曲:陳孟奇

陽光優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
人魚在石刻牆壁彈奏著豎琴
圓弧屋頂用拉丁式的黎明
顏色曖昧的勾引 我已經開始微醺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弧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所以用鵝毛筆 寫了封信給你
淺灰的紙裡 夾了朵三色堇
你知道它的花語 簽上名
我繼續一個人遠行
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弧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可思議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黑白配_(范瑋琪)
作詞:范瑋琪 作曲:范瑋琪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看出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片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