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01:54:59小米

我的越南大夢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夢想,
可是,會有一些事情彷彿是注定需要被完成的.
那一種注定是自然而然在心理浮現,
然後無時無刻的被自己的靈魂耳提面命著.

本來一開始,我是沒有一個固定的夢想,
總覺得什麼都好,都可以做,
也沒有仔細想過之後的自己要變成怎樣的一個人,
半渾渾噩噩的生活與迷惘,
在這樣之情況下就越覺得什麼都做不成,
因為有太多要選擇而猶豫不決.

2002年3月,迷惘到達了頂點,
我生活充足,工作容易應付,不缺可以上床的男人.
可是,我的這顆心卻覺得極度地寂寞與孤單,
我擁有一切卻又感覺我沒有一切.
那是第一次,我心裡頭強烈的發出訊號--------
到越南去吧!在那裡會有解答的!
那是眼前唯一可以清晰見到的一條路,
所以,我去了!

遵造心靈給你的指示去走該走的路時,
會有很多人試著阻止你,
不過那是正常的.
因為,你永遠是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個體,
別人總是會套用他們的經驗來說服你.

很多人給我很多忠告,試著要保護我,
可是,我抵抗不了心裡要去的決心,
沒有特別的原因,就覺得應該要去,
所以,最後借了一個登山背包,
把家當和兩套衣服塞進去,買了機票就飛去了.

很莽撞嗎? 對啊!
很危險嗎? 對啊!
很笨嗎? 對啊!
很浪漫嗎? 對啊!
再一次還敢不敢? 不知道!

2002年5月,我平安回到台灣,
我的相機被偷了,被騙了錢,化妝品全用光了.

不過,我換回了,
一個旅行經驗,
一個全新的人生
和一個一見鍾情的男朋友.










上一篇:稍稍想念日本

下一篇:天母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