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8:30:56一隻河馬一隻寶妮

哀 悲哀

又有一個



休學了

我也想要

媽媽雖然叫我先讀一學期看看

可是 我知道

我媽想叫我讀到畢業

媽阿 你女兒的能耐沒那麼好喔

頂多撐到一年就不錯了

在知識+問了 一個問題

我要撐到一年轉學考+重考 還是讀完這學期重考

看了回答

想了一想

雖然重考統測很辛苦

但辛苦是有代價的 雖然爸媽很頭痛 (爸爸應該很開心)

可是因為政策的改變 商業設計要增加術科

有點不想成為白老鼠~_~

可是進到這個系 並沒有我想像的傳播

(我想如果是傳播藝術我還比較開心)

轉學考要撐完一年才能考

可以考大學或著技職體系都可以

考大學 很吸引我 我要撐到一年嗎?

我很害怕這一年會有東西能支撐我嗎?

不管是人是事 我覺得並不能幫我撐到什麼時後...

先讀完這學期...

我過這三個禮拜我就開始快ㄎ一笑了...

(翻滾)我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