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2:16:19☆×呆呆a蓉×☆

¥×~過年哩~×¥

哈哈~~
過年哩~!!!!
可以ㄑ表姊家玩惹~!!
高興ㄉ耶~!!
而且還要找個時間ㄑ高雄玩@@~
這是我第一次ㄑ高雄唷~!
所以很期待~也很高興....
而且還可以領紅包ㄉ捏!
不過已前都是別人包紅包給我們!!
現在我也要包紅包給我表妹哩!!
不過...不知道怎樣..包紅包給他也混高興ㄉ說.(這個人怪怪抖= =)

哈哈~~!!
撲過...屏東還有一個人~!
ㄊ就是不來阿公家跟我玩ˋˊ
真ㄉ是有夠讓我生氣ㄉ= =
還叫我包紅包給他= =
我包好要給誰阿= =?
ㄊ不來我不ㄑ...那我不就是要包自己哩?!
哈~如果ㄊ願意來我還願意包給ㄊㄉ說...
要紅包ㄉ話就趕快來阿公家跟我玩吧!!
阿不然就等我能ㄑ屏東找你時再說吧!!
哈哈哈哈~~~!!


我對你很好吼!
用你最喜歡ㄉ瑋倫....
這樣你高興ㄉ咩??
哈哈~~!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