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2:57:23〖妞〗

開心..





哈..
今天敗的很爽

買了二件情侶裝,
加短褲,

敗了很多$$。


跟老公把情人節改為今天過*
因為昨天颱風天=00=



越來越幸福了我們  >/////<’
你開心,我也很安慰。
不在讓你動怒..


今天你問我:)
開心不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

突然覺得,
有你_)
我真的夠幸福了..


你也說了:)
我,
人在福中不之福。

你對我
真的很好很好..

我卻一在
傷你的心,


原以為你說的話都是在唬弄我

今天卻真的做給我看:)
買了我最愛最愛的小東西。

真正純銀的手鍊.
而且是米奇的鈕 > "3<
真的很.. {愛}
小小一條,
很貴說..


最近胖很多說:)
變豬了我=ˇ=
哈。

吃太好..

當米虫還真棒_*}


吃`喝`拉`撒`睡
讚 !)
突然愛上這種生活
窩在老公身邊的Fu





開心開心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