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1:23:11m

beyond my grasp

生命一天天老去
悲傷
可以說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吧

可以的吧?


我夢見我在人生重要的關頭選擇跳樓
夢裡我認為跳了不會死
可能會受傷
就可以在醫院休息很久
什麼也不用管

是這樣的嗎


如果一個人去高雄唸書

我又能多勇敢呢

留在台北
我一輩子長不大


帶給我最大安全感的
就是這整座城市

可是想這些做什麼呢

一定是因為雨下太久了

天氣都冷了起來



我一直夢到可怕的事
整張床
都吸飽了
可怕的恐懼感
可怕的孤獨感

每天都快速的過完
人快速的老去

眼淚一定不行的



夢裡懦弱的我
是真實的

上一篇:ir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