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3:32:58m

輩子

妳很可愛的照片
現在是我手機桌面


我看著妳

幻想著五年十年後妳的變化


就好像我去基隆的時候
看著妳站在我前面
掏出鑰匙開家門的背影

我想像著
不知幾年後的妳
在幫我開門的情景





我極度害怕人的變化

一點點的改變
都令我悲傷


但最悲哀的是
我竟然不能確定自己會不會改變


我極度渴望安定

但我卻不能夠確定
自己就此老去了嗎

捨棄冒險
選擇一條安全的輩子嗎



我好想要世界上有永遠的事

我想要很久的以後
打開家門看到的還是妳

我想要在歷盡世界無數的變化之後

確定只有我們兩個不變




有什麼事不可能發生呢

我常常想
我們在一起的這半年多
翻越肉眼可見的障礙是一定

心裡的翻越
才是最不可思議的



剩下沒多少時間

輩子
有機會嗎



如果將來
我們有房子了

請妳
一定
一定要

讓我在家裡養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