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4:54:39m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孤獨像睡眠一樣鍡養我

想要剪頭髮
因為心境的轉變

想要剪頭髮
因為新的捨棄和獲得


因為真的結束了
而什麼樣的日子真的開始了




那天很久不哭的我哭了四次

一次是早上前往淡水的捷運上
一次是離開國花幼稚園要走了
一次是離開淡水前往士林的捷運上王盈文的肩膀上
一次是張燕玲的紀錄片


承載太久了
好累



我陷在一種不能言傳的情緒裡
只能用一首歌表達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上一篇:individual

下一篇: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