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34:07m

翅膀形狀的雲

我今天一定打了超過一百個噴嚏



我哭了
一點點一下下
祈禱
心沒死還在




’我知道妳不相信’
妳說

妳真的不相信我了

’好噁’
妳竟然這樣說
就是對著原本的陳怡璇這樣說


’妳很累的時候我都不想跟妳說話’
’不要再說這句了’


其實我很care的
其實我很care的
其實我很care的

我好難過

我不是說過我偏弱了嗎




對不起不能在顧很多人的時候也同時顧到妳
我以為我們相處的時間夠久了
可以撐住的


抱歉
感冒了
鼻塞了
心電感應遲鈍了



妳在忙
妳都很累
很多話我都想自己吸收掉不要逼我吐出來











妳去練琴的時候
吳小冰坐在教室後門叫我
mia妳看今天的天空好像翅膀


白吃
因為逆光
藍灰色的才是雲

上一篇:夜空下這座城市

下一篇:呼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