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7:02:45m

m的熱奶茶真的很香

兩封簡訊一通電話跟三個我care的人說早安


-
1
如題
昨晚沒吃
就縱容自己吃奢侈的早餐


我原本只是要去全家的
結果全家前面有劇組在拍戲我進不去
我走到前面一站的7買肉骨茶麵
它是中餐



真好以後如果還有晴天
我還要早出門
從頭到尾車上不超過三位乘客


奶茶喝下去頭痛有好一點喔


對了我在門口遇到柱子:)




-
2
一整晚的垃圾睡眠。

從每一個小時醒來一次
到每十幾分鐘醒來一次
最後必須把床頭燈大肆開著


混亂的夢躺在過季的床上流汗
輾轉反側

頭痛欲裂


-

3
我受夠了妳那樣

想遠離
想要遠離
不想接近
完全不想


問題是。
-


到底什麼對我才算重要的事?

ps我要哭了我看不到可以放心了

上一篇:告訴我

下一篇:我的偏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