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0:34:10玩世不恭陳小mi

Shall We Dance? 北一舞會日

 
北一舞會
時間是晚上六點
天氣陰雨氣溫很低
地點北一女中
人物有
陳小咪 高調敏 閃亮巧 巧逼逼 松舞其他同學
 
一切和景舞相去不遠
DJ都是同一個人
歌也差不多
不過辦得更酷更華麗
整個包裝就是吸引人
班聯會很強很強
北舞北街有氧正到翻過去
建舞松舞更屌更騷
旺福好可愛
蔡閔佑阿哈哈
華華的情人
本人更charming我被電了
他唱現場好好聽也很有舞台魅力
 
 
 
可惜的是
附近的男人們不知道在冷靜什麼
我和敏和巧決定自嗨
後來才漸漸熱起來
認識了幾個建中男
有點宅有點瞎
他們都被中山女人嚇到了
 
 
 
唉呀我的媽
DJ給我你的愛音樂一下
是開放真情告白time
前面兩個男的也太閉俗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鬼
第三個唉呀呀呀呀呀呀
是北一的可愛小帥踢
好可愛好帥好屌
女朋友後來有上台 整個可愛
兩個人都瞇瞇眼有夫妻臉
真幸福好羨慕
她們紅了
我和敏要哭了!!!!!
 
 
嗯哼現場正妞帥踢很多
令人心情愉快
但宅男宅女也不少
北一是極端的學校
 
 
 
 
 
快結束時是白爛DJ秀
我們一致認為他很白爛
不過和敏兩個人還是很捧場
兔子跳跳跳跳去前排跳舞
下了幾首歌
我愛台妹 忍者 脫掉 終結孤單
年代有點久遠不過我真的有嗨
用力搖用力跳用力喊
四周人都被我們驚嚇到了很開心
好久沒這麼瘋
我的媽頭好暈一身汗
一點也不冷
不過真的累死我
 
 
 
 
 
 
最後一首KissGoodbye後就散場了
遇到地主小企鵝乙涵阿哈哈
聽說湘子沒來耶很驚訝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呀
至少比景舞level高 哈哈
 
串通好丟下巧和巧逼後
真是輕鬆多了
情侶怎麼看都礙眼
和敏在捷運站混了一下就回家了
她明天有節目不能太晚
而且我們兩個人身上的錢加起來不超過一百塊
真是她媽的悽涼啊
 
  
 
 
 
 
大概就這樣
和敏的結論是
中山真是所無趣的學校
怎麼玩都我們兩個
都躲在家裡唸書
 
 
接下來兩年該怎麼過
像小鵝說的苦中作樂?
不知道
至少現在有敏作伴
昨天妳的狀態讓我很感動
我們
怎麼看都是最樂天派的兩個人
其實都會寂寞
其實都很愛哭
其實生活上有很多很多的不開心
 
 
 
難得的感性
敏說我們都要快樂
 
謝謝
在這個無趣的小地方
有妳真好
:)
 
 
 
 
 
pic:昨天敏的狀態 鵝說很貼切
by mi
20061217 AM00:30

上一篇:都是戲

下一篇:初冬採購

小zoe 2006-12-17 23:35:39

˙ w˙ˇ
好像很high的樣子ˇ(羨慕)

感覺mi待的學校像地獄> ’’<
可是mi也有人陪著一起high那就好 :))
一定要打起精神ˇˇˇ

在中山當個異類也不錯阿:))))))
我也喜歡當異類ˇˇˇˇˇˇˇ

大mi要快樂就好ˇˇˇˇ
凍凍有很想很想你喲ˇˇˇˇˇˇ

鵝寶 2006-12-17 15:50:52

最近妳的報台
我的名字常出現
阿哈哈怎麼會醬

高一就是要到處跑阿
開心點
多看點開心的事
自然會快樂起來
我沒什麼優點
就是夠豁達!!

版主回應
還說勒
不知道是哪個高三生每天來一仁報到N次
 

激賞妳這點
也許我高三時會和妳差不多
每天翹課趴趴走吧
哈哈
看來我是白擔心妳了
我們都會快樂
2006-12-17 2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