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24:07玩世不恭陳小mi

淡水河邊

 
 
在我短短的生命中
或許還能遇到更好的人
又或許
妳已經是最好的那個
 
 
或許還有下次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
誰知道啊
但我不會忘記曾經深深愛過妳
 
 
 
 
 
 
 
 
 
 
 
輕易放開我的手
妳後悔嗎
 
 
 
 
 
 
 
 
 
 
時間會給答案的吧。
 
 
 
 
 
 
 
 

 
  



 
 

  
 
淡水河邊風涼涼地吹著
 
吹著空了一塊的心
沒有人沒有聲音沒有心情
好平靜
過去和現在和未來突然在這裡重疊
 
 
  
我想明天過後我再也沒有理由留戀妳了
我想也許
必須帶著還愛妳的心離開
 
 
 
 
 
  
還想哭
又如何
一張一張相片看起來
濃妝底下盡是憔悴
妳不會知道吧
別知道
 
  
  
  
 
 
 
 
 
受傷的心
不會再輕易向別人敞開了
去寬心
去成全妳們
這是妳給我的最後一次領悟。
 
 
pic:補假日 與choco的淡水行
by mi
20061211 PM06:57

上一篇:關於冬季

下一篇:給那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