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06:14玩世不恭陳小mi

遠去

 
回到我想念的永和
躲不了回憶
這城市每個角落都有過足跡
 
 
沒有太多悲傷或念舊
突然意識到那些記憶
都已經離我太遠
遠得像走在一片陌生土地上
卻不會迷路
 
 
 
 
 
 
 
 
那已是我們都回不了的過去
 
 
真的變了
很多事都跟著時間悄悄變了
偶爾會回永和
但少了找妳這項因素後
只會越來越少回來吧
 
 
 
 
 
 
 
 
 
以後真的是朋友了
妳的聲音竟然可以一掃而散我的憂鬱
我的聲音聽起來
很開心吧
那都是因為得知妳開心
 
也許喜歡妳的那份心根本沒變
只是換一種方式
我想
這是我上輩子欠妳的吧
這輩子才要
被妳傷透也流乾眼淚了還無法割捨
 
 
 
 
再也沒有繫絆 以後
不管是寵愛自己
或是虐待自己
都沒有人可以管我了
終於還是回歸自由
 
 
 
 
 
 
 
 
 
 
 
 
 
別感歎了別道歉也別後悔
 
 
 
 
既然那已是我們都回不了的過去
只管朝前面走下去吧
 
妳和我都要快樂
那比什麼都重要。
 
 
pic:與大敏 整個有身高落差
by mi
20061207 PM11:05

上一篇:未來的過去

下一篇:關於冬季